澳洲泳褲新選擇 - MARCUSE

今天下課回家打開房門 有個包裹放在五斗櫃上
"這啥阿?" 我納悶著

拿起來看了好久 "還是航空郵件耶!"
我這幾天是有網購了一些東西 但是沒有這麼一小包的
還特地確認了一下收件人 是我的名字沒有錯
"算了 就打開來看看吧"

一打開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我差點驚呼了出來:"甚麼 已經送到了 也太快了吧@@"

這是我上個星期二訂的MARCUSE泳褲
效率好到完全出乎我意料
官網上寫著 3~5天的出貨日 7~10天的國際運送
結果  沒想到 隔了一周 他就已經送到我房間裡了

裡面總共有 兩件泳褲 兩張明信片 還有一張收據

兩件泳褲都只用塑膠封袋而已
比較特別的 是他們在裝袋的時候 會特別把標籤拉出來放在外頭
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所訂購的Size是不是符合

看來買泳褲 似乎都會明信片 通常跟訂購的款式相符合
不過 有人會捨得寄嗎?
應該會被人給偷走吧。。。

這次買了兩件泳褲 這件是Marcus 基本款
上星期訂的時候剩下XS而已 (是要送人的 我腰圍沒有那麼小。。。)
剛剛上網看已經找不到了
看來這已經是絕版品囉~
泳褲都有抽繩可以調整 不過他們家基本上都設計在外面
所以就不要刻意把它給塞進泳褲裡了~


布料感覺很厚實 應該可以穿很久
標榜著Made in Australia 品質有保證
泳褲背後中間有條帶子 可以掛泳褲用
右邊有Marcuse刺繡的Logo
整體設計很簡單 白色與水藍的配色就讓人想到夏天跟海邊阿!!!

另外一件是我自己要穿的 也是他們家前期主打的招牌 Wave
我買S號 藍色版的
白色 淺藍 水藍 黑色的漸層波浪配色 很有層次感
同樣也是澳洲設計生產的

背面一貫是Marcuse的刺繡Logo 以及中間掛泳褲用的帶子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家的泳褲都有作內襯!
這為什麼那麼重要呢?
因為很多人想買白色系的泳褲 因為看起來就很清爽舒服
但是 過去大家比較熟悉的Aussiebum 就只是單層布而已
泳褲穿起來是好看 但是一下水後就覺得自己在演濕身秀。。。
對於生性害羞的台灣人來說 實在是無法接受阿~
然而 Marcuse的泳褲 在重要部位都有雙層布的設計

從此以後 就不用再對白色泳褲卻步了 [起身鼓掌]

稍微試穿一下 包覆性很好
好看 但又不會低腰到露出股溝來
我29腰 S號穿起來剛剛好 不會像日系泳褲緊到勒出線來
也不會像某些澳洲品牌前檔太鬆沒安全感

Ps. 版主避暑 不敢在這拋頭露面
如果哪天身材像樓下朋友這麼好 再來考慮實穿照囉


真的相當的不錯! 而且送貨效率快 全球寄送免運費
整體而言評價很高
看來 除了Aussiebum之外 澳洲泳褲又有新的選擇了!

廣告時間:
目前官網訂購 在結帳時輸入Coupon碼:coverboy
就享有全面七折優惠
直到七月底而已 
有興趣動請快~ 

MARCUSE

留言

  1. 如果日系Arena都穿L碼(NUX則是O),請問這個品牌應該選S還是XS?

    回覆刪除
  2. 我無法跟你保證
    雖然我也買過Arena 但是我已經忘了當初那件是買多少的

    所以我只能跟你說 我170/60 29腰 穿S剛剛好
    讓你做參考囉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 你買兩件泳褲 運費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金50元以上所以免運費喔!

      刪除
    2. 請問一下 我沒在國外訂過東西,所以請教你一下 ,填資料 名字跟地址是要打中文嗎?還是.....?麻煩解答 謝謝

      刪除
    3. 還有就是 要怎麼付款 麻煩教一下 謝謝^^

      刪除
    4. 所有資料都要填寫英文,地址如果不會填寫的話,中華郵政的網站有提供英文地址翻譯查詢服務。台灣郵局看得懂英文地址,所以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付款的話,通常都是使用信用卡直接線上刷卡。
      有開放線上刷卡的信用卡及VISA金融卡都可以使用。
      每間銀行會有不同的海外刷卡手續費計算方式,事先要注意一下。

      另有個地方要特別注意
      通常使用信用卡付款時,他會請你填寫姓名及"Billing Address"等資料
      這邊要填寫當初信用卡申請時使用的姓名及地址,一樣也是要用英文
      這樣才能核對資料確認為本人

      海外訂購不會很難
      資料填一填,就可以耐心的等包裹送達囉~

      刪除
    5. 我在等一件MUSE紅色出來,所以到時還不會在請教你 先謝謝你囉^^

      刪除
  4. 請問一下,如果沒尺寸了 表示以後不會在有了嗎?會在補貨嗎?像我想要MUSE紅色的 應該沒有了,不知以後會不會在出.....??
    請問你有e-mai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確定還會不會捕貨

      你直接寄信問他們的客服,比較可能會有明確的答案


      我的信箱

      ayuit

      hotmail的

      刪除
  5. 回覆
    1. 我覺得不錯
      有自己的特色
      白色款有作內裡 不會一下水就透明了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請問版主,是在他們家的官方網站購買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低腰TRUNK內褲大對決 - CK Pro Stretch Reflex vs. 2(x)ist Sliq

開架修護保濕好選擇 - 妮維雅男士積雪草B5原力修護精華乳